以下是東西我已經了解磨邊以及它們如何影響的衝動,射精列表。嘗試並最終將它們添加到您的日常邊。一個關於控制射精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在你的身體緊張最小化。當你邊嘗試,並意識到在你的身體緊張,當你接近射精它如何改變。例如,如果你發現你的肚子緊繃起來你射精之前,嘗試和學習,以控制和減少張力,這將有助於你控制射精。我推薦瑜伽或經常伸展程序。我知道這聽起來並不符合邏輯,但我發現我的射精控制了立竿見影的效果,一旦我開始經常伸展。有在我的核心和腹部地區要少得多緊張這是非常相關的控制射精。 

    呼吸控制也直接關係到控制射精。而包邊做愛你的呼吸應該是深而慢。想想看,當你興奮得不得了你的身體自然地呼吸更短,更快的反應。這很自然,通過控制你的呼吸來控制你的身體的興奮。當你開始使用呼吸控制,你會注意到在你的控制射精立竿見影的效果。 

    請一定要找到你的身體的觸發點。通過觸發點我的意思是在你的身上觸發你緊張起來(而不是可能更緊張的某些部分陰莖肌),想射精。我有很多的這些。我相信這是治療早洩因為你的身體可能有你需要學會控制幾個觸發點是最難的部分。我最大的觸發點是對我的陰莖身在何方腺體肉軸下方。這個地區是非常敏感,每當我摸了一下我會立刻緊張我的陰莖肌,想射精。我的第一個大的突破是實現了,每當我觸動了我的這一部分陰莖肌肉會痙攣基本上很像是射精前一樣。我認為,解決您的觸發點的點是盡量減少陰莖的不歸路之前,肌肉痙攣。我建議找到你的身體的觸發點和關閉這些系統。比如我EDGE和專注於我的腺體觸發直到我不再感到的衝動,當它被刺激射精。我這樣做是通過刺激腺體,直到我覺得我的陰莖肌痙攣,然後我會停止,直到我在控制。直到我覺得我不得不炸掉它,然後我會停下來的會議上,我將繼續這一進程。這花了好一會兒,以消除我的腺體觸發,但它終於發生了。我這樣做是為我所有的觸發點,直到他們不再引起的陰莖肌肉痙攣。 

    這接下來的部分是有點滑稽和一個有點傻,但它幫助了很多。我總是在越接近我是不歸路,我就越想握緊我的屁股我的邊會注意到。我是名副其實的緊屁股。每當我放屁(隨時,不只是小幅過程中)我的屁股會自動咬緊像我試圖採取轉儲管不住自己。臨近射精時,我後來發現同樣的咬緊。我很高興我終於意識到這一點,因為這是一個很大的進步。我想我的緊屁股綜合徵,因為不由自主地握緊我的屁股我就基本上把壓力我的前列腺影響了我的控制射精。如果誰已經有東西了他們的屁股可以說,前列腺的任何刺激影響的衝動射精。我去了有關的試驗和錯誤修復這個觸發器。基本上我進行潤滑了我的手指在我屁股之類的周圍遊蕩,直到我覺得舒服我的前列腺的刺激並沒有讓我想射精。過了一段時間,但現在我的屁股不握緊,當我有性行為或自慰。這很有趣,但我知道它的作品,因為我不再覺得我的屁股揪緊了,當我放屁。 

    這部分更多的是心理比什麼都重要。我記得讀的書“生活的喜悅”,並找到根據疼痛控制的部分。這是一個甜蜜的書,主要討論佛教哲學的科學。雖然疼痛控制部分的目的不是為了幫助控制射精它肯定是相關的。我試圖找到這本書,所以我可以更準確地套用部分,但我無法做到這一點。以下是我能記得最好。當試圖對付痛苦(我基本上採取了意味著身體的感覺),你應該專注於疼痛本身。你不應該嘗試和思考使疼痛消失,而只是專注於自己的感覺。例如,如果你是一個蜜蜂螫只是想想的感覺,而不是想著哇我希望這會不停地傷害。你會認識到,痛苦只是你的身體是發送給你,讓你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消息。簡單地聚焦於疼痛是不是試圖把它趕走要好得多。作為最好的,我還記得,當您試圖做一個思想或感覺走你的頭腦使得它走的負面感覺自己的思想基本上關聯。當你想想的感覺,它是什麼,你都想著它,它實際上並不執行任何類型的負相關性的客觀方法。有背後的科學合法,但我沒有這本書,所以我不能真的比這更好。你可以嘗試一下。如果你想想你的妻子或女友被一些螺柱翻耕和它困擾你嘗試只是想著的事實,這困擾你。奇怪的是它會排序平息。如果,另一方面,你一直告訴自己不去想這傢伙耕你的女孩,你可能就不能停下來,它會繼續困擾著你。那麼,這怎樣適用於早洩?每當我習慣邊或發生性關係,並會得到的衝動射精我總是試著做出衝動消失。這基本上是像對自己停止思考你的女孩得到耕種。相反,你應該思考的衝動本身,只是它是什麼。一旦我開始想:“我覺得我想射精因為我的身體喜歡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衝動開始離開,我可以享受的感覺本身。記住,你想享受自己不經常告訴自己不要感覺很好,所以你不射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cingku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