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分是關於凱格爾。我建議不擔心這個,直到你覺得有小幅超級舒服。我在一個適度的凱格爾例行大的信徒,但我認為這是很容易過頭。每隔一天(每週3次左右)15分鐘,每天僅有大約完美。我建議5條二擠壓起步,5每隔幾分鐘提高您的擠壓長度直到完成。我想,當我意識到你需要坐在直上得到一個很好的擠壓我的凱格爾最大的突破來了。別沒精打采你的下背部因為這將導致你擠你的屁股比你更多的陰莖肌。我知道這是一節很短,所以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只是讓我知道。 

    一旦你得到所有這些很多技巧,你會用自己的方式來控制射精的竅門。記住這裡的目標是要意識到你的身體如何回應不斷升級的刺激。你應該享受這個,不去想如何不喜歡它,所以你可以把它持續更長的時間。這是適得其反。通過這一點,你不應該覺得有必要射精每次自慰時間。最後一個建議為邊是走盡快擦拭润滑液因為它開始建立。我一直沒能拿出一個很好的理由,但我注意到它肯定會延長你的持續時間。也許润滑液堆積觸發你的身體達到高潮,你只需要關閉它。

    現在,你有控制的邊緣,我們需要能夠給你新的技能轉化到性。這實際上是比較容易的部分。通過邊獲得完全控制你自己是最困難的部分。呼吸是隨性的關鍵。更多的控制,你可以對呼吸,越有效,你將能夠控制你的射精。我是來發現的第一個1-3分鐘的性生活是最重要的(至少對我來說)在射精控制方面。這很可能是一種精神的東西。如果你覺得你會在第10秒暨,你非常可能。但是,如果你有控制你的呼吸,你是很輕鬆的心情,你記得給自己享受,你應該能夠通過1-3分鐘的區域做出來。這似乎違反直覺,但它實際上變得更容易指數在此時間後控制你的射精。

    至於崗位去,記住,你應該在給你控制倉位開始。這樣,您可以控制??速度,節奏和力量。我通常開始傳教和我攀上巔峰的前幾分鐘剛剛排序進入節奏和獲得一些動力。一旦你開始覺得在你的會話自信隨意走動和實驗。變換位置和速度實際上是幾分冷靜下來,並沒有得到不堪重負的好方法。請記住這是確定如果你需要徹底停止。如果你覺得你是即將失去它只是拉出來,深呼吸,享受自己。

    因此,這部分將介紹一個不錯的技術,將真正幫助,當你第一次啟動。我敢肯定,你們中的一些深知這一點,並可以保證它的有效性。該技術基本上是一個修改的傳教士姿勢。一旦你完全插入基本上放下你的伴侶的頂部。放鬆,記住你的呼吸。相反進出助推一路,只是停留在一路碾上你的伴侶的骨盆骨。如果使用得當,這應該是對雙方都非常愉快。我覺得這可以讓你最大限度地減少摩擦,將來自正常突刺。隨時實驗,找到多少與磨推你的作品。這種技術是第一個1-3分鐘的時候,你都熱身時特別有效。它通常會感覺非常好,給你的會話一些信心/動力。

    所以,我將他們在可能的情況無疑增加線程。我再一次真的為缺乏秩序和描述在這個線程道歉。我希望我能更有效地表達我的想法,但我真的不能。請隨時PM我或交的線程,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如果這可以幫助甚至是一個人,我會是真正幸福的。我極端早洩遭受了我一生中最打漿它是一個曾經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之一。記住傢伙放鬆和樂趣。希望這可以幫助。 

    所以我基本上只是重新閱讀此檢查錯誤,並意識到它是短暫的,幾乎沒有我想這是作為描述。我的意思是這東西花了我的實踐時間來開發,它需要像5分鐘閱讀。我真的不能想到如何提高實際職位,但我真的想鼓勵你們回复或PM帶著疑問我。我知道早洩多少很爛。這讓我感到非常抱歉。我自己很長一段時間。我甚至無法真正描述的話多少有負面影響早洩對我作為一個人。它實際上傷害了我的心臟考慮所有誰患有早洩,不認為他們可以擊敗它的傢伙。我真的覺得自己像一個快樂的更好的人,現在,我已經戰勝它。所以,請詢問如果你有問題。我知道我可以幫你打敗這個。它會改變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cingku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