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走上治愈的早洩的過程。我所有的想法和意見都是基於試錯我自己個人的過程。我遭受早洩多年的困擾,該死的工作很難被擊敗的。我解決從各個角度的問題,因為我相信,早洩有多個原因。請閱讀本,但要意識到這一切可能並不適用於你。有些人可能有不同的症狀,因此可能需要不同的方法。我覺得我的技術可以幫助大家,但你使用它們可能是不同的順序。 

總之,這裡我們去...讓我們從頭開始。深吸一口氣,我不能強調這一點。再舉幾下深呼吸和放鬆。你剛開始你的旅程永久固化你的早洩。我相信,早洩的原因可分為兩大類; 身體和心理。我想對於大多數人有輕微早洩的問題很可能是心理上的。對於我們這些誰已經從超嚴重早洩遭遇,我認為原因在本質上更實際。 

我認為任何人希望治好自己的早洩應該由邊開始。由邊的好處是驚人的。飾邊的真正目的是物理刺激的感覺從需要分離或促使射精。這似乎不可思議,但你應該最終能夠享受到物理刺激,沒有它鏈接到射精。雖然不是必需的,我相信它有助於在試圖開發控制射精採取實際性突破。它比與合作夥伴更容易自行練習,你不覺得幾乎失望,當你陷入困境自己。通過刪除所有的色情,圖片,色情文學等,我們需要從頭開始啟動了。用色情之類的簡單壓倒你的感官。你需要了解你的身體的反應,物理性刺激,而不被一些紈褲子弟在你的面前你的衝擊夢想的女孩被淹沒。您與包邊的最終目標應該是手淫30分鐘,沒有射精。讓我再次說,這應該是你可能需要數月或更長時間的最終目標。我花了幾年...盡量不要放太多的壓力對自己絕對不要急於自己。這將需要時間。 

    在輕鬆的環境反正開始了。如果你住你的父母或妻子和孩子,我建議等到你有盡可能多的隱私越好。採取了幾個深呼吸,只是盡量放鬆。開始時慢,只是手淫,直到你覺得敦促射精。試著了解你的身體是如何反應的招。只是要注意你的身體正在做,但不要試圖控制它。一旦你覺得衝動射精只是停止。做幾次深呼吸,享受你的身體產生了感情真棒。不要繼續下去,直到你不再感到衝動射精。這重複了幾次,最終沒有射精。確保結束會話沒有射精。這是非常重要的。你的身體需要去適應的刺激,而無需射精。您應該能夠每天邊緣幾次至少2~3天沒有射精。設定目標取決於有多嚴重你覺得你的早洩。如果最後1分在第一次嘗試讓您的會話5分鐘。如果你能最後5分鐘時第一次嘗試做最後的10分鐘或15分鐘的會議。正如我以前說過你的目標應該只是更加了解你的身體和感覺。僅這會給你更多的控制射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cingku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