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長--請慢慢欣賞

    要所有的人在那裡誰已經從早洩遭遇,這是給你的。最後讓我指出,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作家,這篇文章可能會有些不連貫和無組織開始了。我在我的腦袋一下這個問題,我只是試圖讓他們出來,無論形式這麼多的想法。

    反正...首先,讓我給你我旅程的簡要概括,我稍後會告訴你我是如何治好了我的早洩,所有的技術和技巧,我已經一路走來的發展。 

    只要我還記得。我認為這主要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自慰,直到我14歲,制定一些貧困習慣事實。我會很快手淫和嘗試,並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越好。我記得當我第一次開始了它花了一段時間來達到性高潮,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到哪裡,我可以在幾分鐘或更少達到性高潮的地步。這個問題作出無限更糟,當我發現色情。我記得能夠在射精像10秒的時候,我第一次開始看色情片。我想它從來沒有真正似乎是一個問題,我,我從來沒有真正想過如何做到這一點後影響我的性生活。 

    我失去了我的貞操,當我17和第一次意識到這是一個問題。我記得我的女朋友是在頂部,它是很好,但我被秒頂內射精。我想這大概只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所以我聳聳肩。不幸的是我的早洩沒有得到任何改善。我沒有太擔心,因為我還這麼年輕,我可以射精並保持有沒有停止性生活。快進到我的下一個(排序)的性伴侶。我是越來越漂亮熱重與這小妞,終於得到了她的裸體。我只穿著我的內褲,但是當她開始在磨我的褲襠我吹我的一疊在我的褲子。但我想我有點聳聳肩。正是在這一點上,我開始真的是我的意識早洩。與不同的女孩我未來幾年的性經歷由幾筆後吹的。我記得有一次是與這個超級辣妹,並在10秒內射精,等待20分鐘的時間我的第二個風,然後做同樣的事情。這件事發生了幾個女孩,在未來幾年裡,我終於決定我需要把這個問題的關心。 

    我發現雷的地方,開始讀盡我所能關於這個問題的。我嘗試了凱格爾常規,但真正只發問題變得更糟。現在,而不是僅僅吹我的WAD在幾秒鐘內我有一個硬肆虐的時候大錯我做到了。後來我發現王G的有關SSRIs類藥物後,並想我會試試看。我在網上取得了一些藥丸,遞給了4週。我記得能夠手淫更長的時間,但不是幾乎一樣堅硬。我終於有機會與其發生性關係,而在SSRIs類藥物和他們實際工作。我可能有性行為約5-10分鐘,然後我搞砸了。我仍然不得不採取大量的休息讓我的衝動控制射精和我的勃起不硬,但它的工作。我有一個小的希望。我有過性關係多做幾次這樣,但仍然沒有有經驗完全滿意。我覺得我並沒有真正的控制和我才能夠持續,因為藥物。我不能真正享受的經驗,因為我很擔心我的控制和衝動勃起我還沒有那個強。我決定繼續前進,在解決這個問題的頭。我想從各個角度打這件事,真正享受性愛。

 

而不超過我是如何做到的細節(我會做一個後位)我開始最終提高。有時候,我可以去我自己的5至10分鐘,但它是艱難的,我擔心的全部時間。我還是搞砸了在一分鐘內偶爾下,但這是越來越少了常見的。我繼續改善。的平均時間,我能夠持續逐漸增加,但我仍然沒有完全控制。我的目標是始終能夠有不間斷激情做愛至少10分鐘。我知道這是不是長很多人,但你要明白,我10分鐘不間斷性似乎令人驚嘆。 

    一晃幾年。我現在在我20多歲中旬有或多或少的完全控制射精。我不是一個超級色情風格瘋子或什麼,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在床上一個螺栓。我現在可以過性生活基本上任何一個小時的時間達價值與實際享受它。性愛對我來說現在是一個完全不同的體驗。現在我可以專注於我的取悅合作夥伴和實際享受的體驗。幾年前,我從來沒有想到“人這種感覺太棒了!”做愛的時候,我太忙了思維狗屎不吹它。現在我能體會到我經歷的感覺,想想這是多麼真棒。我知道1000%的,任何人都可以也做到這一點。不要緊,你的早洩是多麼糟糕,如果你有一個陰莖和工作的大腦可以打敗這個。如果我能做到這一點,任何人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cingku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