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治療使用凱格爾運動是最健康有效的方法
    凱格爾運動,能夠改善性能力的理由,就是坐骨海綿體肌,主管勃起硬度,以及陰莖肌肉收縮,可抑制龜頭感覺,肌肉越用力,效果越好凱格爾運動,不但可以幫助女性,也可以幫助男性改善性障礙
凱格爾運動的效果
  凱格爾運動可以幫助骨盆肌肉增強肌力和肌耐力,進而解決以下幾個主要問題:
尿失禁、陰道鬆弛、早洩、預防子宮脫垂。做的對了,可以幫助你解決許多尷尬的隱疾
凱格爾運動要注意的重點
 1.做凱格爾運動之前,要先排空膀胱裡的尿液:
 2.第一次訓練時,找個隱秘的地方:
 3.成效可能很慢,不要沮喪:
 4.小心腹痛或背痛:
 5.不要訓練過度:

男性凱格爾運動步驟如下

1.仰躺在床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
2.收縮骨盆底肌肉,此動作就像平常解小便中途忽然憋住的動作。
3.除了提肛肌群,腹部﹑大腿﹑臀部均不需用力。
4.持續收縮約10秒,再放鬆10秒,如此重複15次,每天一次。
要確定有沒有做對,可以把手指放在肛門口的肌肉附近,如果有感覺到收縮的話就是做對了

 

 
注意事項: 不論是預防健身或是治療疾病,做提肛運動過程中,應注意下列幾項: 
1. 確定姿勢及施力正確. 
2. 最好一天一次,至少一個禮拜做四次. 
3. 絕對不要在解小便時做這項運動,雖然此運動與中斷小便的動作一樣. 
4. 定期到門診追蹤,評估成效,調整運動模式. 
5. 依運動的功效與疾病的改善與否,與醫師討論是否要輔助其他療法,例如:藥物。

資料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qwcingku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