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因為自己的男朋友是陽痿早洩和他分手嗎

不會的理由
    我和男朋友現在讀大學,最近我隱約感覺到了他陽痿的跡象,查了很多資料,但並不知道怎麼跟他提。雖然沒想過大學戀愛能夠走一輩子,但卻從沒想過因為這個跟他分手。他也跟我提了他最近覺得自己有些不正常,我現在的內心感受就是想如何去安慰他,開導他,讓他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給他提供一些建議,讓他多運動,保證睡眠,慢慢讓他認識到這件事只是生病了,雖然他現在有些不願面對想要逃避現實不好意思,我還是想慢慢勸他去醫院,進行治療心理輔導,慢慢變好。我覺得這應該是可以恢復變好的,只是需要時間耐心經歷與包容,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失去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

會的理由
如果婚姻中男方不孕,八成女性不會離婚;如果是女方不孕,八成男性選擇離婚。這個調查說明女性更注重感情,而不是本能。如果我要在男友出軌和男友陽痿中二選一,我寧願他陽痿。

arrow
arrow

    qwcingku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