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性而言練習凱格爾運動的好處

 

開始流程:

 

找到正確的運動肌肉。要確定你的骨盆底肌肉,停止排尿中或是放屁的肌肉。這些演習用你的骨盆底肌肉。一旦你確定你的骨盆底肌肉,你可以在任何位置做練習,雖然你可能會發現,在第一次做的時候,最容易做的方式是躺著

一、完善您的技術。收緊你的盆底肌肉,保持收縮三秒鐘,然後三秒鐘放鬆。嘗試了幾次連續。當你的肌肉變得更強壯,嘗試做而坐,站立或行走的凱格爾練習。

關注你的目標。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只側重於收緊你的骨盆底肌肉。要小心,不要彎曲的肌肉在你的腹部,大腿或臀部。避免屏住呼吸。取而代之的是,演習中自由呼吸。

 

二、每天重複3次。瞄準至少三組,每天10次重複。

 

三、不要使用凱格爾練習啟動和停止你的尿液流的習慣。有些醫生認為這可能會導致膀胱感染。

 

arrow
arrow

    qwcingku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